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2011年10月13日 00:00 jyk 点击:[]

关于公布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各院、系、部(中心):

为了加强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促进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根据《关于对200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项的通知》(教通字[2011]19号),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项的30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另外,根据项目主持人申请,教务处审核,同意8个项目延期结项。

经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审,此次我校共有30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验收,现将通过验收的项目予以公布并颁发结项证书,希望各项目组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进行实践探索,不断完善已取得的成果。

延期结项的8个项目要继续深入研究,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早日完成项目成果,参加学校下一轮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

已经结项的项目,请项目主持人及时结清费用。

望各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以保证研究工作按计划,有序地进行,请将本通知内容及时告知有关项目负责人。

 

附件:200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结果(请点击下载)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09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题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