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2011年05月24日 00:00 jyk 点击:[]

关于开展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教通字[2011] 10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人才培养方案更科学、合理,现开展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1级原则上执行2010级人才培养方案,不做大的变动。如果所在专业有实验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新成果和新思路,可适当调整人才培养方案。

2.2011年新增设的资产评估、物业管理和软件工程本科专业和金融学(金融数学)、金融学(风险管理与精算)本科专业方向制定201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3.2011年国际教育学院新增设的国际金融、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实务、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事务和艺术设计专科专业制定2011级专科人才培养方案。

4.会计学(ACCA)方向、会计学(CGA)方向制定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

5.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2010级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版(已上传至QQ群共享,各单位保留本单位人才培养方案内容)上直接修订,不要随意变更格式。

6.2011级专升本课程统一启用“9字开头的新课程代码。

请各院系将制定或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于2011620日前发送电子文档至hncdjyk@126.com

 

                           教务处

                            2011524


上一条:关于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0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