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慕课实战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2016年04月15日 00:00 jyk 点击:[]

为使教师充分了解慕课、微课的制作方式,使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部门了解全球课程制作方式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提高教学质量,决定举办慕课实战训练营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418日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2.地点:新校区实验楼二楼B210文化传播学院演播厅

    二、活动流程

1.9:00--10:30:资讯分享会——21世纪教育革命

    详情:(1)现有的全球课程制作方式的分析;

     (2)全球课程制作方式的发展趋势;

     (3)论多机位、虚拟技术在慕课、优课、微课中的应用。

2.10:35--11:15:百变教室

    详情:在微课教室、移动课堂、虚拟课堂中分别演示不同的课程制作方式。

3.11:20--12:00:训练加实操

    详情:邀请老师、学生在现场实际操作、培训拍课技巧,体验课程制作效果。

下午活动流程基本相同,但会留出更多时间进行“训练加实操”部分的体验。

有兴趣的老师可加入“财大课程范式改革交流QQ(群号 493466638)与魏岚老师联系。

 

      教务处教研科

        2016415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育观念和教学工作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对徐江同学反映考研教室问题的回复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