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刘荣增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21日 18:49 文:任丙超 图:岳鹏浩 点击:[]


9月15日,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和机关第二党委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分管校领导刘荣增和全体处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处长张道庆主持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上,张道庆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带头围绕典型案例及自身岗位感受,做表态发言。三位副处长和各科室负责人逐一谈感受、列举措、表态度。张道庆代表教务处,查摆剖析问题,现场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建议。

刘荣增副校长最后强调: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廉洁意识,党风廉政建设不是一句空话,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二要注意防微杜渐,谨慎用权,处理问题,有理有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服务师生;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打硬仗的精神,克服暑假加班的疲劳,调整状态,努力完成好学期初的工作任务,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上一条: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区域网格化管理顺畅运行
下一条:校领导实地察看新学期疫情防控 和教学运行情况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