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美育》慕课被“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采用

2019年11月01日 16:28  点击:[]

我校《大学美育》慕课被“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采用

 

我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美育》慕课被“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采用,这是我校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一次重要突破。

 

 

 

 

 

 

 

 

 

 

 





《大学美育》慕课由沙家强博士带领大学美育教学团队负责建设。该课程体系既注重基础理论学习,注重主流学科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中的课程美育,也注重中原文化区域特色美育,突显多学科思维和跨专业能力融合,形成校本特色美育,彰显一定原创性。课程整体设计科学合理,授课内容丰富,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深度和广度,展现了师资团队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较高的授课艺术;视频制作精良,画面精美。该慕课自投放智慧树、超星尔雅等多个学习平台以来,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国内有近100所高校的学生选修此课。

“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经过严格的审核后,确定《大学美育》慕课符合播出要求,已于近期陆续上线播出。这是继2017年秋季全校开设大学美育通识必修课、2018年完成慕课制作、2019年配套教材出版之后,我校美育课程建设的又一个阶段性重要成果。“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的采用,会对我校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服务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有助于提高我校的社会声誉。

 

附件:慕课《大学美育——课程导入》网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810229179942462693&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协调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