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慰问我校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2019年09月17日 16:54  点击:[]


913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张道庆,副处长马勇、李志强、魏进锋,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李伟平和相关领导老师陪同下,到我校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指导。

张道庆高度评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近年来在数学建模竞赛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参赛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拼搏精神表示肯定。他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要进一步挖掘数学建模竞赛平台的育人功能,深化对学生思维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更好的做到学以致用、教学相长。他鼓励大家要有“坚持、耐心、毅力”三个要素,圆满完成竞赛,力争再创佳绩。

在学校相关领导和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暑假期间,精心选拔13名指导教师和45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培训和模拟训练,最终确定144个代表队、432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

 


上一条:我校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