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

2019年09月11日 11:11  点击:[]

学校组织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加强教学质量监督,92日开学第一天,副校长刘荣增的带领下,由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等单位组织人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刘荣增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先后查访了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教学科研楼、实验楼、建树楼,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教学设施运转、教学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环境整洁,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运行顺畅。

随后,刘荣增对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招生办公室等部门进行了走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汇报,并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经统计,全校本学期目前共开设课程1097门,教学班3508个,上课老师人数达1089人(不含2019级新生课程)。

 


上一条:教务处慰问我校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