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院长例会

2019年05月31日 17:00  点击:[]

5月3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院长例会,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道庆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教材建设以及期末考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和通报,并就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严肃课堂教学纪律维护课堂教学秩序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说明。

最后,赵校长总结指出,教学工作应把办学质量提高作为最高追求,努力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师资培训,严格课堂教学纪律,确保教学管理和服务机制良性运转;在抓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各项阶段性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取得好成效
下一条: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到我处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