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2019年03月13日 11:56  点击:[]

2019312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郭瑾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张义华,副处长李伟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李伟平主持。

会上,张义华对郭瑾莉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我校教务工作整体情况。接下来,双方就学籍管理、教材建设以及教务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且有价值的讨论,共同分享了各自工作成果、解决难题的办法与下步打算。双方业务科室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交流会增进了兄弟学校相互了解,使两校教学管理人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高了管理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双方表示,两校教务处今后应继续加强联系,经常进行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推进教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