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学管理与服务经验交流现场会暨新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召开

2019年03月04日 16:09 任丙超 点击:[]


31日上午,我校教学管理与服务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副校长赵传海,教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各院系、中心教学院长(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典型发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法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先后介绍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建设与使用工作的成效、经验及存在的困难;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外语学院、会计学院先后介绍开展课程考核“双达标试点工作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的建议。会议第二阶段,部署2019年度教学重点工作,即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材建设、深造助推、学业指导、实践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并要求各院系进一步提高教学经费支出的计划性,务必做到避免浪费与充分使用的有机统一。

最后,赵传海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推动各项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领导还集体参观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BIM实验室,并就校内实验课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上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教授出席“五校”课程互选与学分互认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