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04日 14:30 刘坛 点击:[]

2018年9月4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会议,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   

张义华处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各院系要认真梳理、思考本学期的整改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确保期初教学秩序稳定、拟开展的教研工作、课程考核改革、质量监控、实验室安全检查、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检查以及自编教材资助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赵传海副校长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二是找准工作重点,攻坚克难;三是重视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四是把学习主动权交给学生,增加师生互动;五是各院系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按时提交整改报告;六是提升管理技能,凝聚力量做好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