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17:21  点击:[]

 

 

7月2日,是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副书记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校纪委书记师维,副校长赵传海、薛玉莲,校工会主席王锋等校领导在党办、校办以及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巡视检查了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的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校领导深入考试现场,仔细巡查了考务管理以及教学资源保障等状况,并重点查看了“诚信考场”的实施情况,向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监考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从巡视整体情况来看,在全校各相关部门、院系以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考场布置规范统一,考生考试态度端正,监考教师尽职尽责,期末考试总体氛围良好,秩序井然。

本学期期末考试前,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标语征集”与“设立诚信考场,争做诚信考生”等活动,各院系面向师生广泛开展了期末考前动员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勤学善思、修德尚进的良好学风,塑造诚信为本、公平公正的优良考风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考试期间,学校及院系将组织考务巡查人员不定期深入考场巡视,同时启用网上巡视系统对考试实行全程网上巡查,教务处还将适时发布考务简报,多举措并举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优良考风教风建设。

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共历时5天,至7月5日结束,考生人数近23000人,监考教师4032人次,考试共设1782 场次,其中郑东校区1587 场次,文北校区195 场次。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下一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到我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