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2017年09月25日 16:05  点击:[]


 

9月22日上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在综合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就业指导处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主持。

张义华处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各院系要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决定拟于近期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现场会。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张道庆主任就预评估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要求各单位继续整改,要一一落实12项具体工作,以期借助教学评估这个最佳时机,解决教学难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彤主任就教师培训等工作做了安排。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各教学单位结合专业特点确定人才培养目标、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期初教学进行情况、试卷整改、教学质量监控、实践教学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布置,如实验课表的落实、实验课指导书完善与编订等。

最后,赵校长讲话要求:1.各院系要认真开展教学理念大讨论,以明确办学定位;2.认真严格落实人才培养方案;3.要引导学生把精力用到学习上;4.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准备审核评估材料。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成功举办微信社群教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