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成功举办微信社群教学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06:34  点击:[]

文/王鲁昌

9月18日至23日,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微信社群“歧明堂”成功举办了策划案例与工作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六场,每晚一场,面向以广告学专业2012级至2015级为主的毕业生和在校生,由我校优秀毕业生担任分享和点评嘉宾,目的是交流专业真知、强化精进学风、促成共同进步。同学们真诚的分享、睿智的点评、热烈的互动,使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既有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公司品牌策划总监何静雯、河南蓝天茶叶公司品牌总监宗孝帅等专业精英,也有深圳周大生珠宝公司企划专员谢智慧、广州君明留学机构品牌助理刘鹏辉、融创中国项目策划黄思凡、北京灵思云途营销顾问公司品牌助理谭乃通等广告新秀,他们结合自己的业务项目分享了品牌策划、广告策划、产品企划、活动策划与执行等方面的思想与方法,也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解了实习、求职、再学习等应当注意的问题,用同学们的话讲,“满满的全是干货”。

本次活动的点评嘉宾有河南九诺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刘九学、北京东方园林投资公司品牌中心副总经理王艳群、北京逆鳞互动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李万里、东哥探盘郑州房产投资俱乐部创始人李东升、国内知名广告人张俊伟、河南洋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琰珺,六位广告大咖分别对六位分享嘉宾的分享内容进行了恰切到位的点评并生发开去就专业历练、人格修为、专业价值观等方面发表了深刻而鼓舞人心的见解。

张俊伟在最后一场分享活动结束时说:“希望我们广告人多去传播正能量,多去赞美人性,唤醒某些优秀品质,对社会进步有所帮助”,同学们纷纷打出“一起努力”四个大字,表现了我校广告学子的社会责任心和高尚的职业精神。

据了解,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微信社群教学活动从2015年7月开始,至今已经进行了40多场,其基本特点是实现教学与实务的对接、实现同门之间的跨届沟通,“分享、传承、进步”是微信社群教学的口号。微信社群教学是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的重要方面,由广告学教研室发起和推动。


上一条:我校首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例会召开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