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4月14日 15:34  点击:[]

 

414日上午,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副校长张宝锋、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各院(系、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义华处长主持。

在会上,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在专业评估、试卷和论文专项检查、院系评估中发现的试卷、论文的问题,以及院系(中心)撰写的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针对试卷、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就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问题、2016级学生转专业政策进行了要求和说明。

最后,张宝锋副校长总结强调,各教学单位应针对在教学管理中发现和暴露的问题,加强责任意识,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拿出整改措施,把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位教师,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上一条:我校进行教学秘书职业能力发展专题培训
下一条:教务简报2017年第2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