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13日 18:05  点击:[]

20160912_164534.jpg

9月12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中心教学院长(主任)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义华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首先对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并宣传实施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评估、课程标准体系建设、集中实践教学、日常教务管理及继续推进“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160912_151140.jpg

张义华处长重点对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与教学工作有关的问题当前能解决的已办理;有些基于目前学校办学资源和办学条件不能解决的给予说明,在条件成熟时积极解决;凡需相关职能部门解决的,已归类将分别报送有关领导和部门解决,教务处将积极进行沟通。会上,教学院长(主任)们还就教研室建设、排课、教师教学工作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宝锋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本学期继续严格教学管理,继续推进“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强调要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与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管理,着力推进教研室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作用。


上一条:深圳大学副校长黎军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校领导亲切慰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