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王牧华博士专题报告会

2015年01月07日 00:00 王永昭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推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1216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西南大学王牧华博士在行政楼202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有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策略与方法的专题报告会。

会上,王牧华作了题为《魅力课堂:从有效到创造》的讲座。他从认识几种课堂教育理念、课堂行为及教学策略示例、观念创新、行为改变、境界提升等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高效课堂有效性教学艺术。报告会受到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报告会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并面向全国进行网络直播。


上一条:我校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专题工作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