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年06月16日 00:00 jxfw 点击:[]

 

 





616上午, 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我校新校区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李晓峰处长主持,副校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2015届毕业生代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0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各自所在专业就我校人才培养、任课老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敬业精神、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后勤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司林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感谢同学们对我校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祝贺他们即将成功走出校园、迈向人生的新起点,希望他们离校后能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二是要有情操,对是与非、美与丑、对与错要有主流的态度和正确的评判标准,不随波逐流;三是要理性看待问题。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学生反映上来的问题,并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新闻—优秀管理员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