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01日 00:00 王永昭 点击:[]

  

41上午,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各院系(部、中心)教学院长(主任)、校督导委员会、教务处、教学评价中心、招生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司林胜副校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李晓峰全面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要点:一是继续深化完全学分改革;二是着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有序推进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四是继续做好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五是切实强化实践教学效果;六是逐步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七是继续强化教学过程管理。

会上,教学评价中心主任张义华对我校首届教学奉献奖评选条件做了说明;网络中心主任刘军就我校慕课、微课的使用与制作进行了介绍;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新祥介绍了今年招生计划的制定情况。

最后,司林胜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高等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要在学业指导、人才培养、就业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利用新建实验室,加强实验教学督导;积极推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他最后强调,日常教学管理必须规范化,要重点抓好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考务管理、试卷管理和毕业论文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关于税务专业111604班学生《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补修安排及相关情况说明
下一条:我校新增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