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优秀管理员表彰大会

2016年06月20日 00:00 jxfw 点击:[]

        617日中午,学校教务处在新校区2号教学楼115教室召开了优秀管理员表彰大会,教务处相关领导及教学服务中心老师、学生管理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75名学生管理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周惠娟、李帅等两名优秀管理员先后在会上发言。教学服务中心对过去一年的教室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管理员的辛勤付出,对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的勤工助学活动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生管理员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协助教学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教务处

                                                 2016年6月20日


上一条:校领导亲切慰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下一条:关于预订2016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