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争创2015年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动员会

2015年03月23日 00:00 王永昭 点击:[]

     

           

 323下午,教务处争创2015年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在行政楼3层会议室召开,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晓峰处长传达了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杨建燕讲话精神,并对我处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

他强调,作为2014年的校级文明单位,教务处要在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活动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全处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创建省精神文明单位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搞好内外环境,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他要求,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在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新增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教务处组织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