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专题工作会

2015年01月08日 00:00 王永昭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212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司林胜副校长主持,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李晓峰处长通报了近三学年我校对学生考试违规的处理情况,介绍了召开本次专题工作的背景,提出了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格考风考纪的具体措施。张道庆副处长就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朱新力处长提出,对考试作弊问题要综合治理,重视考风考纪宣传,做好防控工作,复习考试期间少搞与考试无关的活动,尽量减少对学生期末复习的影响。

会计学院李光贵副院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苏白云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学院的考务管理经验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司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两个院系的做法。他认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极其重要,必须抓实抓细,考风抓不好还会影响学风,甚至影响学校的声誉。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不是处理学生,而是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他要求各教学单位会后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重视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宣传工作,让师生深入学习,人人皆知。二是要加强考务管理,严格监考纪律,重点抓分散考试。三是要按照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对考试中的违纪行为、作弊行为及时严肃处理。


上一条:我校2014年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王牧华博士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