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启动“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

2016年03月31日 00:00 jxfw 点击:[]

    

 

    

   

 

2016329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召开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启动会。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张宝锋、赵传海、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宝锋主持。

校长杨宏志在讲话中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一切质量的核心,教学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学校提出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这里的“一流”至少应包括“一流的学生、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今天会议启动的“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就是为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奠定基础,为迎接明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做好准备。杨校长进一步指出,做任何事都要有一个“标准”,“标准”是否科学、是否完善,是做好事情和评价效果的关键,差距的形成往往决定于所定的“标准”,各项活动和建设最终要落脚到“标准”上。教务处已经拿出了一套很好的“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方案,这就是活动的“标准”,希望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使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质效果。

副校长张宝锋在会上强调了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活动的宗旨就是在教学质量管理过程中找差距、补短板,完善教学质量管理规章制度,强化教学管理意识,规范教学管理秩序,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迎接2017年教育部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提高对教学质量管理的认识,按照方案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保障方案的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从方案的指导思想与总体目标、组织机构、活动内容和任务、活动步骤和时间节点、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第三次教学院长(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投入运行教务管理新系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