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15年10月20日 00:00 王永昭 点击:[]

1019 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的教学院长、教务处、教学评价中心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宝锋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晓峰主持。

会上,张校长针对我校教学工作讲了以下五个方面内容:一、抓管理、抓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的队伍建设是关键,在管理上要建立沟通渠道,要使教学院长(主任)会议常态化。二、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要制定好有特色、有时代感的人才培养方案。三、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教学内容、方式的改革。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要有一流的师资。教师要搞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要以研促教,要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把研究成果转换成课堂知识。五、继续做好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最后,教务处长李晓峰就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上一条:第二次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新进教学秘书技能考核全员通过并正式上岗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