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实践教学
 【集中实践】 
 【毕业论文】 
 【毕业实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举办学校2020年(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0年05月13日 17:14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办学校2020年(第五届)大学生

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教通字〔202011

各教学院系:

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积极推进我校实践教学的改革,向全省、全国主办的20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推荐优秀作品。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本赛事的国赛是国家官网公布的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上的赛事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协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参赛方式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学生。

2.参赛方式个人或自由组队(不超过3人)报名。

3.比赛时间202061日。

4.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5.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校赛不再集中评审,采用网络线上评审的办法。

三、大赛内容

2020 年大赛分设以下 14 大类:

1. 软件应用与开发。

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

5. 人工智能。

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

主题为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平面设计”小类)。

8. 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

主题为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平面设计”小类)。

9. 数媒动漫与微电影。

主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10. 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

主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11.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主题分为两类:一是鸟与人类,二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12.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主题分为两类:一是鸟与人类,二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遵守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道德规范,内容应该健康向上,符合民族文化传统。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并且没有参加过其它比赛及获得奖项。和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根据省赛、国赛组委会要求,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有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同时将在大赛官网上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号、作品名、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学校校名。

四、参赛方法

1.报名

请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metc.huel.edu.cn/)的“资料下载”专栏中下载并将填写报名表,于2020年5月22日前发送到10086495@qq.com邮箱(张格老师邮箱),并扫描二维码加入“2020年(第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微信群。

 

2.作品提交

5月29日前将作品按照大赛内容要求,将作品相关文件以百度网盘链接的形式进行提交。作品链接地址发送给报名邮箱。作品提交时的邮件命名需是“作品名+正式作品”。

3.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校赛不再组织学生参加现场评比,采用网络线上评审的办法。

五、评审方法

1.作品的具体提交内容以国赛报名平台的要求为准,同时必须提供一个10 分钟以内的作品讲解视频(.mp4 格式)。参赛作品、相关文件和讲解视频需放入同一个网盘链接。

2.评审采用线上评审的形式。评委会将组织专家依据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开发文档、讲解视频等资料进行分组评审,并评定出校赛奖项后予以公示,对于优秀作品将推荐进入省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综合实验楼B区-307房间

人:张   13733825267

荆宜青 18503886605

办公电话:0371-86175690

更多的信息请及时关注:

网址:http://jsjds.ruc.edu.cn/(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官网)

微信群:2020年(第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分类说明

附件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0年5月13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校级(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立项(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校级(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拟立项(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