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我校获批6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2015年11月05日 09:58 jyk 点击:[]

 

我校获批6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我校共获批6个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收获颇丰。

会计学院方拥军老师主持的“财务管理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团队”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王怀民老师主持的“国际经济学教学团队”分别获批立项2015年度、2016年度省级教学团队;工商管理学院马勇老师荣获“省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金瑞老师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工商管理学院郭震老师主持的《消费者行为学》获批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文化传播学院李蕾老师主持的《中国传统孝文化》获批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我校高度重视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学校将通过积极发挥优势项目的引导和示范辐射作用,全面加强本科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