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教改项目】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我校新增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

2015年03月30日 00:00 jyk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52号),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批准设置,可从2015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增至59个。

新闻学专业学制四年,授文学学士学位。该专业培养能够在各类媒体从事新闻采访、写作、编辑、评论、摄影等新闻实务以及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新闻宣传的复合型人才。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制四年,授文学学士学位,属特设专业。该专业培养具有新闻传播学基本理论,了解网络传播与媒介融合发展新趋势,具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素养和基本技能,能够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传媒机构从事媒体策划与传播、数字化出版、新媒体研发、电子商务企业信息的组织与采集、媒体内容管理、策划与营销等工作的创新型传媒人才。


上一条:我校获批6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美术学、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评估优秀学校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