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8日 10:25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关于2020-2021学年第学期

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及安排,2020-2021学年第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范围

选课对象:201820192020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选课范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本学期各类课程:通识教育课、学科基础课、专业课和集中实践课,均在选课范围之内。

二、选课时间

(一)专业主修课程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2020年122110:00-122310:00

第二轮选课:2020年122410:00-122510:00

跨年级跨专业选课:2020年122610:00-122618:00

(二)重修、补修选课时间

时间安排:202131-202135

(三)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时间

时间安排:202138-2021312

三、选课规则

(一)所有课程均需选课,推荐课程可根据个人学习安排进行改、退选操作。

(二)选课分多轮次进行。第一轮结束后,原则上没有达到开课人数(少于30人)的教学班停开。停开课教学班的学生请在第二轮选课时进行补选。

需要主辅修互换的学生在跨年级跨专业选课时间选课,选课时注意先修课程,先修课程完成后,才允许选修相关课程。

修补修选课以及通识教育选课将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至第二周进行,选课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四、选课方法

(一)选课通过教务信息服务平台进行

平台地址:http://xk.huel.edu.cn/jwglxt

(二)推荐选课

推荐选课是根据培养方案以及课程进度由学校统一预置推荐的课表,学生可以在此课表基础上,根据培养方案和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同一课程的教学班改选、退选。

(三)自主选课

学生可在“选课”→ “自主选课”中,按照学院指导及个人学业安排,进行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的选课。

(四)课表查询

选课完成后,在“信息查询”中可查看个人课表,请根据已选定课表按时上课。

五、注意事项

1、各院系要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学生选课工作。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对本院系学生进行选课指导。

2、英语类课程试行分级教学,学生按照培养方案规定及个人级别进行选课。

3、201920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分项课将继承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名单,学生不需要选课

4、学生需按学院指导及个人学习请况进行选课,课程确定后不再更改,学生需按选修课程缴纳学分费,按课表进行学习,所有课程成绩会如实记录。

5.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咨询各院系教学办公室。

 

 

 

       

2020年1217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