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教务处举办教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

2018年05月07日 15:26  点击:[]

 
 

为提升我校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教学信息化管理进程,从而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服务,5月4日我校教务处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在西配楼203举行业务培训。

教务处处长张义华、副处长李光贵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过程中各院系、中心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次培训邀请了正方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对教学运行过程中学籍管理、教学计划录入、选课、成绩、考务、毕业等各个环节的技术操作进行了规范化、系统化的讲解。提问环节中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对系统设置,流程优化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也是干部教育业务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