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教师教务系统上申请成绩更正操作说明

2016年12月29日 16:32  点击:[]

首先,成绩更正申请有两种情况:

1、更正成绩申请只能在学期末录入成绩全部结束后对当前学期的学生成绩进行申请;

2、在学期开学初第1周,对上一学期的课程内学生成绩提出更正申请。

其余时间不能申请。

登录教务系统点击成绩-成绩修改【教师】

 

选择学年学期

 

点击查询,出现上学期该教师所有任课课程,选择需要成绩修改的学生所在的教学班(选中前方的方框)。

 

勾选班级,点击申请

 

输入学号可以查询,一般来说,平时成绩不允许修改,期末成绩有误可以填写正确分数,修改原因必须填写。修改后,先保存,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提交后,教师一方面要告知教学院长进行审核,同时填写《学生成绩更正表》,手续完备后,持该生修改成绩的原始材料和申请表到教务科更正。教师可以在自己的页面中的“审核状态”查看是否通过。如果通过,流程结束。如果未通过,请咨询学院教学办查找原因。

 

最后,把纸质版《成绩更正申请表》附后(见附件一)。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成绩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教务系统上申请成绩更正操作说明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