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2015年秋季学业指导讲座

2015年10月20日 00:00 jwk 点击:[]

2015年秋季学业指导讲座

————重修补修选课指导

  

1019日中午1240分,由教务处主办的秋季学业指导讲座在教2-219拉开帷幕,第一讲是由教务科副科长梁丽主讲。各教学单位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20132014级各班级学习委员、需要重修补修学生资格的学生参加讲座。

首先,梁丽强调了重修、补修的时间安排和操作流程。随后,她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重修、补修以及重考的政策。最后,梁丽指出学业指导在学分制教学中的重要性,希望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学习委员能够认识政策、了解政策、熟知政策、应用政策,从而给出各位学生正确的学业指导。会议结束之后,梁老师针对学生的个人问题进行了个性化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对政策解读以及系统操作的讲座对于学分制下的学习是很有必要的。

 


上一条:新进教学秘书技能考核全员通过并正式上岗
下一条: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