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

2015年09月13日 00:00 教务科 点击:[]

95日教务处教务科召集各教学单位教学办公室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开会,布置安排本学期初的上课事宜。一方面要求各单位组织教师进一步核对课程表,在进行优化的同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前进行调整,另一方面要求工作人员上课前必须提前到达办公室,本着“先解决后追责”的态度,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97日,主管教学的张宝锋副校长在教务处李晓峰处长、张道庆副处长的陪同下,不辞辛苦地走访了每一栋教学楼,对教学组织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截止913日下午,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未出现任何教学事故。

 


上一条:2015年秋季学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调整优化排课及考务工作流程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