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简报 (第二期)

2015年07月06日 00:00 佚名 点击:[]

 

考 务 简 报

 

 

(第二期)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简报

一、总体情况

通过各巡视小组巡查看出,直至期末考试最后一天各考区考场总体情况良好,期间大部分院系都能积极采纳各巡视组对其考务管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够一如既往按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部分院系的个别监考老师在考场内虽有违规行为,但此现象在后几天的考试中有明显改善,教师们大都能以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违纪、作弊的学生数量在明显减少,考场秩序井然。

二、考务管理存在的问题

72日在10号楼阶12教室进行的《管理会计》,一个小时就要大量学生交卷。

三、考务亮点

工程学院将考试作弊的行为列举在黑板上,让学生更清楚什么样的行为是作弊行为,从而进一步提醒学生要严肃考试纪律。

四、学生违纪情况

周某,女,汉族,199410月出生,重庆涪陵市人, 20139月入校,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在201571日《民事诉讼法学》考试中,开考后携带书包。

徐某,男,汉族,19969月出生,商丘市人, 20149月入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201572日《微观经济学》考试中,开考后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

巩某,女,蒙古族,19956月出生,辽宁朝阳人, 20149月入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类专业学生。在201572日《自然地理学》考试中,开考后携带小抄。

吴某,男,汉族,199511月出生,新乡市人, 20139月入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201572日《空间分析》考试中,开考后携带手机。

李某,女,汉族,19955月生,四川成都人,20139月入校,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在201572日《统计学》考试中,开考后携带小抄。

本学期期末考试自629日至73日,历时五天,总体看各考区考场普遍情况良好,针对考务简报中所提到的各类问题,希望各院系结合自身的情况积极自查并整改,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加大考务工作的管理力度,努力营造一个严肃、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

 

 

 

 

                                                             

二○一五年七月六日

 


上一条:我校教务查询打印机最新上线多种实用功能
下一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简报(第一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