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教材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处长信箱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成绩管理 
 辅修管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关于税务专业111604班学生《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补修安排及相关情况说明

2015年04月17日 00:00 佚名 点击:[]

在前几天的例行毕业资格审查时,发现111604班《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没有按时开设,经过调查,系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失误所致,由此也给同学们学习带来诸多不便。为不影响该班同学正常毕业,需及时安排补课,具体安排如下: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该课程的学时要求,实习结束已经返校的同学,于416-4月18,完成18学时的课堂理论教学,于420-4月244月27-4月30,进行36学时课内实验教学;目前未返校的同学,将于5月初安排教学,并统一组织课程考试,考试不合格的同学将在进一步辅导的基础上,于6月初安排毕业前补考。考试合格的同学将获得课程学分,不影响正常毕业。

为加强教学管理,避免存在的类似问题,教务处在专门召开院系教学管理人员会议,通报情况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基础上,安排全校各院系对各年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进行再次严格审查。

同时,学校将认真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追责与处理,同时,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引以为戒,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感谢社会各界和同学们对我校教学发展的关注和关心。作为一所开放型大学,我们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5417

上一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计划
下一条:我校教务处组织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东配楼2楼 邮编:450000 邮箱:jwc@huel.edu.cn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05-2016 All Right Reserved